Video conference: phenomics research section meeting

Source: http://cicgd.fudan.edu.cn/a/xinwendongtai/20150415/255.html

中心表型组学研究部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5-04-15 13:45

4月14日上午九点,遗传与发育协同创新中心表型组学研究部第一次工作研讨会在复旦大学江湾校区生科大楼A208会议室召开,中科院遗传发育所采用视频方式同步参加会议。

表型组学研究部主任、南京大学动物模式研究所所长高翔教授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国际小鼠表型组计划”的研究工作;战略研究部主任杨忠介绍了遗传协创中心的组织结构、人员配置、任务分配,及“人类表型组计划“;中科院遗传发育所所长杨维才参加会议并就水稻表型组的发展方向提出自己的看法。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如何明确研究方向,推进人类表型、动物表型和植物表型的合作展开积极讨论。